Thursday, July 30, 2009

唱K记

哇,终于唱了!哈哈哈...
唱了近六小时,有够爽的,哈哈哈。只是美中不足的是,那间好像没很多歌,因为有些歌像:伍嘉辉的〈虽然我愿意〉、曾佩慈〈泪了〉,〈够爱〉、蔡依琳〈妥协〉、BY2〈我知道〉,〈不够成熟〉等等。不过还是唱了很多歌啦。

死人婷,唱歌那么好听,害我那么不好意思,因为我唱的不是很好听。慧欣呢,听说太收敛了,下次我要看到豁出去的慧欣哦!表哥也是个,唱那么好,又那么搞笑;peter的歌声很像曹格啊。

她们说我唱萧亚轩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不错哦(脸红-ing,哈哈哈),真的是谢谢大家的捧场,我会继续加油的!

haiz,suki moi啊,好可惜啊,你不能来,不然就会玩得更开心了!下次不要和生病的人太接近,离她远远地,不然不能和我们一起唱K咯...希望下次你能一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