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杂篇

这几天我懒得更新,哈哈哈...是不是很懒呢?

我们班的鱼蛋要休学了,希望他可以继续为了他的梦想前进。鱼蛋,加油,虽然我们不是那么熟,但是我坚信这是上天安排的缘分,虽然是短暂,但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在乎的是我们曾经相遇。因为世界上人口那么多,我们可以成为同学,也是前世修来的福气。

前几天,我鼓起勇气,向人道歉,那人也不计较,我们算是误会揭开。这件事情告诉我,人心难测,不能雾里看花,有些时候要跳出框框看整件事情,这样才不会怪错人家。还有一件事是,不要那么容易相信别人,因为事实与谎言是很难分的,唯有靠自己的智慧...

欣,我想告诉你,我把你当好好好朋友,你不要害怕我,虽然我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伤害你,因为以后的事情很难讲,但是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你在我心里,绝对不会是排第二的!因为我对我的朋友是拿真心出来的,在我心里,你们全都是最重要的,没有分彼此的!所以你不要觉得你是被遗弃的、被遗忘的,因为你们全对我都是最重要的!

演讲完毕,谢谢!大傻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