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难奈的火锅...

哎,好懒惰哦,其实这篇文章应该早就上载了,其实我懒惰,加上我的功课堆到像山那样才来做,所以就没时间做咯...哈哈哈...

我今天要写的是suki的生日啦...suki在上星期六生日,我们一班人上完日文课后就到她家"打边炉",因为我们当天又上课,就在之前买了材料放在suki家,叫leng leng帮忙我们弄...其实很简单而已,我们买现成的tom yam汤底,只需加水就可以喝了,而且买的材料很简单,只需要切一半就行,只是菜我们买长白,要洗干净而已...我听说要叫leng leng一人弄,我都有点怕怕,但是她们讲没关系啦,她应该会弄的...我就放心咯,怎知道放学时,才告诉我们她没弄好,我们放学时已经6.30pm了,只好快快赶去弄咯...还好,她已经切了东西,只是汤还没弄,我就弄汤和把鹌鹑蛋弄好咯...看到leng leng弄的东西,就知道她一定是千金大小姐,什么都不用做的,她不是把东西切到很短,就是把东西切刀很长,不然就不要切,说这样吃行了...我真的是被她气到...爆...

还有那个菜,把它切都很大片,不然有些就没切,walao,怎样吃哦?这也算了,我们没做什么就不能批评人家...原本以为可以开开心心吃的,怎知道,我第一次吃火锅吃到那么swt =.=!!!

有人就怕吃不到那样,怕输;但是这都还好,我最气的是有人不吃肉类,就不让大家吃;那人不吃鱼丸,说有腥味,就不让别人买,不让人吃;还有,就是吃火锅也有规矩,就是第一轮只可以放什么材料,第二次放什么,到最后才可以放什么...妈的,吃到那么麻烦...她不吃肉,所有的肉丸要等她吃完了才可以放,还有她不吃米粉,要等最后一轮才可以放...walao,有谁在最后才吃米粉的?米粉就是要来饱的啊,她买的什么菜丸、苏东丸、蟹柳等都是她喜欢吃的,为什么大家就要迁就她?她是皇后吗?真的不明白,到最后我什么都没吃到.最后我坚持要放米粉,大家才一起赞同,但是我那时已经吃不了那么多了,气死我也...

都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要迁就她?因为她一个人,我们就得迁就她不能吃肉,但是如果她是素食者,我还没那么气,问题是她不是啊,那么大家已经每次迁就她不去她没东西吃的地方吃,或去她想去的地方吃,但是不是每次都迁就她吧?大学就是小社会,以后她出到社会不会有人那么迁就她的,那大家为什么要一直迁就她呢?我是真的很不服气...

以前她有事情时,我觉得她很可怜,但是现在慢慢和她相处,我觉得她好像是扮可怜,博同情...真的觉得她很假...如果我们迟点有去云顶,我不会在迁就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