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庸俗的人们

很多人,在对于同性恋的看法都不同。有些人态度很偏激,不能够接受,认为这是违反宇宙自然界的规律;有者则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他们认为同性恋者也是人,和异性恋者是一样的。他们觉得全世界的人都是上天制造的,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对象,我们应该接受每个人;而第三种人是不问世事的,他们认为不关自己的事,无关痛痒,所以对于同性恋抱着不闻不问的态度。

但是,当事情发生的时候,这些人当中就会有人改变立场。例子:如果是自己的家人是同性恋,反对派会一直偏激的反对,不会改变立场。而第二种人或许会支持他们,但是也可能转变成第一种人,起来反对,因为有些人认为他们可以接受,但是往往在事情发生后,尤其是自己家人,他们的想法就会不一样了。第三种人,他们或许会反对,或许会接受,更有可能继续不闻不问,认为你要那样是你的事,不关我的事,干嘛要理会你?!

试问自己,你们为什么要反对人家?人家是故意的吗?难道他们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吗?是谁规定一定要和异性在一起才是对的?你们反对他们,是真的认为这违反自然界定律,还是因为你们的面子?你们觉得是同性恋是件很丢脸的事情,所以偏激的反对?

想想,你们反对的理由,是否是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