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朋友啊...

haiz...为什么事情会进展到这样呢?好替你们可怜哦...为什么你们会遇到这样的朋友!朋友啊,你累吗?辛苦吗?我随时可以当你的忠实听众...

她那样对你,简直是在利用你啊,你没必要每次都迁就她啊,因为你也需要被尊重!我觉得她更本没想过你的感受...朋友啊,不要在委屈自己了,哭有什么大不了?哭了就定要让她吗?那你也可以哭啊!

朋友啊,好人不是这样当的啊,我不想你受到伤害啊...我不想你那样心对待她,而她只是利用你而已,知道吗?不要再成为滥好人了,你这样,我会很替你心疼啊...

朋友,是时候了,是时候为自己了,不要再迁就她无理的要求了...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