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法克你2

请不要把家丑外扬!!!法克你!你没脑吗?不会想吗?你这样把事情写在大家都看到的地方,不是让全世界都知道了!那么我们还有面子吗?那么她们的感受谁来理?!

你以为将事情这样写出来就很威吗?我告诉你,我把全班同学当成一家人!一家人有事情是可以沟通来解决的,你这样子,让她们颜面何存?其他班的人看了,一定会问,想知道发生什么事,万一他们知道一些,却把那仅知道的一点告诉其他人,其他人有再误传,那么误会不是更大了吗?!其他对她们的眼光、印象一定会有所影响!

你几岁了?那么大了还不会分事情的轻重吗?你有没有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白痴啊!你很了解整件事情吗?万一你误判了人家,你已经造成伤害了,你要怎样弥补你造成的误会!!!

我不是说要帮她们,只是我觉得你不是事主,你不清楚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却在那里下判断,我不是说你不能将自己的感觉说出来,只是有什么事情,可不可以在我们自己的group里说呢?可不可以将伤害度降到最低呢!

请你用你的脑袋好好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