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法克你!

最近,因为代签的事情,老师对学生采取“我只教书,其他的我不管”的态度,让人难受!

难受什么呢?对,学生那样做是不对的,揭发了,导致老师没有面子,并且还是在官员(马来人)的面前被揭发,校方一定会有所惊讶!因为选中文系的去进行这项活动,是因为认为中文系的学生很乖,不会那么无纪律,但是偏偏却发生了,全班133位,名单上的签名约有100多位,但是算人数时却没有那么多人,代签事件穿帮了~~~

当天早上经历了这事,中午时上他的研讨课,他没说什么,只是大家知道老师心情不好而已~傍晚上他太太的研讨课,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他太太很激动,很生气地在训我们,说她鄙视那些学生等等~

原以为事情会告段落,但是在星期六时,竟然有人没来考试,却全班的卷纸交齐!更令事情糟糕化~此后,老师就说,我只负责教书,其他的不理,我有道德洁癖,我不是小气等等的话~

好,将事情简述一番,我要发表我的意见~
对,学生代签,被揭发了,老师当然会生气,这是人之常情,而且也让老师没面子,这是学生的错!我承认,这是不对的,但是你为人师表,你不觉得你的eq不够高吗?你不觉得你的所作所为很不专业吗?你要,就将那些学生痛骂一番,不要你就继续教书,但是你现在是怎样?!好像小孩子在耍脾气,说什么既然你们是那么虚伪,行礼根本是不诚心的,那么你们以后都不用起立行礼了,还说以后不会再派签名单,你会替我们全签到!
这不是在说负气的话吗?这根本显示你很小气!!!什么道德洁癖!难道你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吗?你第一天教书吗?法克你!我真的很不爽你咯!你们两公婆,很白痴,很小气!!!你身为老师,你自己不觉得你自己现在的行为很像小孩子吗?

你要,就气那些做错事情的人,不要牵涉到其他的人!!!你不要在那里说什么是因为这些害群之马使得你对全班的人都那样!法克你,不要在那里自命清高,在这现实的社会中,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还有,谁说读中文系的人就一定是乖孩子?我超讨厌这说法!请不要将你们认为的事情,附加在我们的身上!!!我们也是人,难道所有中文系的人一定是乖孩子吗?那么可以去当圣人咯!你也不见得很神圣!

你已经是成年人了,请你成熟一点!不要再有那样幼稚的行为好吗?请你用你的脑好好想啦,那么幼稚小气的老师,可以专业点吗?!

ps:我不是再为自己辩护说自己是好学生,因为我当天虽然是有出席,但是我有时也是逃课的~我是看不过眼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