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serdang历险记

从kl回来,去找小傻鱼,住她serdang的家,原本很不想去的,因为serdang让我有阴影,但是因为在这憋得太闷了,所以还是去咯~

这次的旅程,可又让我增添了厌恶感,我真的希望可以不要再去哪里~有什么那么恐怖呢?你没亲身经历,你是不知道的啦!第一件让我害怕的是,丑小傻鱼竟然带我走偏僻的小路,那里明明就乌漆马黑的,还说你看不到吗?明明就有灯...拜托,那哪是灯?明明就是微弱的月光,我都看不到路,你每天走当然不同啦,神经病的~

第二件是就是今天早上我要回来金宝,要坐ktm到kl sentral,妈的,那个售票员竟然说没有小钱,叫我们不要买!妈的,我用RM10麦RM3.30的票好像不过分咯!竟然叫我们不要买!最后有了钱才卖给我们!你他妈的cb!!!

第三件事就是,因为是上班时间大家都很拥挤我明了,但是挤到这样的程度我真的是第一次领教!我呢,是根本没有移动的空间,仍有人家把我推进车厢,而当我在车厢时小傻鱼竟然还在外面!真的是挤到爆!幸好最后小傻鱼也硬硬挤进来!而我呢,就被夹的动弹不得!很恐怖啊!

真的是吓死我了!我以后都不要这样!太恐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