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迪士尼动画

刚刚在pps看完《Beauty and The Beast》,好怀念哦~

小时候我很喜欢disney的动画,有《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仙履奇缘》(Cinderella)、《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迪士尼公主系列里,我最喜欢的是这三套,还有《阿拉丁》(Aladdin)、《花木兰》(Mulan)、《风中奇缘》(Pocahontas)、《美人鱼》(Little Mermaid)啦,《白雪公主》(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还好啦。



除了这些以外,我还很喜欢《虫虫特工队》(A Bug's Life)、《玩具总动兵》(Toy's Story)、《木偶奇遇记》(Pinocchio)、《小鹿斑比》(Bambi)、《小飞侠》(Peter Pan)、《101忠狗》(101 Dalmatians)、《泰山》(Tarzan)等等...





还有我最最最爱的《狮子王》(Lion King)I和II。

这些戏都好好看,每次我看都会感动流泪的~哈哈哈~如果电影院重播这些戏,我一定捧场!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