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法克你3

这法克系列第三篇!!!

我真的是顶不顺了!!法克你,你们幼不幼稚啊?都几岁人了,做人不能成熟点吗?你这样的行为让我很可耻!我原本是要站在两方的立场来想的,你们一直固步自封,一直在那里当受害者,一直不愿意将事情告诉人,现在是什么意思?!

都几岁了,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错在哪里?!你错在对老师的语气不礼貌!现在你弄到好像你是对的,我们站在老师的立场我们是与你们对立的!它妈的!自己错了还不知悔改,还在那里叫我们闭嘴!你不觉得自己很没有理由吗?

peter只是想要解决事情,你凭什么说“你知道什么是中指吗?!”,你凭什么?!!!法克你!!!我真的觉得你们很幼稚啊!

还幼稚到去退出我们的group!walao,你的举动很可笑啊!你们,真的是让我无言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