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考完试了!

终于!终于考完啦!哈哈哈!太太太开心了!放假啦~~~

昨天一考完,我就在考场里,对suki说:“考完了!爽啊...”suki说我像革命成功那样,哈哈哈...吃完午餐我们就去唱k!前提是要摆脱rEalLy姐...哈哈哈...suki骗她说要去肥婆家玩,rEalLy姐说她很累,要回家睡觉!哈,就这样成功了!

唱K,当让少不了肥婆、小欣欣、我、小鯊鱼、suki和不是很想与她一起的~慧慈!慧慈是谁!?就是白痴妹的新名!为什么会那样叫她,因为她唱歌,真的是有够慧慈咯!真的是oh my god~~

我不是说我唱歌很好听,但是她的好像真的是有点五音不全咯!很多歌都走音不行,我不知道她自己知道不知道,如果她自己知道,那还好,至少她是在她朋友面前唱(我不是她朋友!);但是如果她在外人面前唱,我真的是不知道她会否被人批评?!哈哈...

她说她很会唱林俊杰的歌,walao咋听之下,真的是会死人啊!她根本是五音不对了,还问我是那首歌太慢还是她的key不对?(当时她唱着《害怕》,我真的是听到害怕...=.=!!!),我便说是key不对,哎呀,我应该说是你的音准问题,不关key的问题,因为再低或再高,你的音也是不对!她还要唱leona lewis的bleeding love,哇...救命啊!中文歌都那么~~,还要唱英文歌!救命啊!

庆幸,电脑出现故障,那首歌不能播,不然我真的是会被折磨死...其后,电脑就有点问题,有些歌一直被跳掉,有时又当掉,弄到我们有点意兴阑珊...虽然如此,但是我们是要帮肥婆庆生,所以我、小欣欣、小鲨鱼就乱唱乱跳咯,不要冷场咯...哈哈哈...

其后,电脑就有点好了,后来发现那人点的歌一直不能播,一直跳掉,我与小鲨鱼发现如果顺顺播放,不要按停或插播,好像就没事,而且那慧慈因为她的歌不能被播,一直点歌,一直插播,告诉她了不听!所以她的歌就一直被skip掉!还害到我们的电脑一直有问题!她还一直投诉!妈的,负责人都说电脑有故障了,那我们就不要一直按,让它顺顺播便没事了,死慧慈一直弄!怕死自己唱少那样!

还有的是,就是破坏我的歌!我唱《单身潜逃》,我的声虽没肥婆那样好(她的可真的是很好听!)但是至少没有五音不全咯,那人也要唱这首,问我可不可以一起唱?我那可能拒绝的?!便一起唱咯...哇,真的是会死啊,整首歌难听到不行!弄到我有点不是很开心,我不是说不能一起唱,但是你的五音不全就不要出来“危害人间”啦...

还有一个,她的动作,真的是超好笑的!根本就是慧慈的后代!她唱歌是会跳舞咯,想学mv里的舞蹈,很像小孩子那样!而且她的动作,超搞笑的!插腰啦,身体摆动啦...真的是很像慧慈!有够恶心的!

我下次绝对不会和她一起唱k!

最后,在这祝肥婆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