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让我们为《腊笔小新》作者哀悼

《腊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意外逝世,让我们一起来为他哀悼1分钟。

从小就喜欢看《腊笔小新》,但是父母却认为这漫画教坏小孩而不让我看,然而我却还是瞒着它们,偷偷买来收藏。到了中学,曾经因为没钱而停止购买了这套漫画,但是随后又因为心挂挂,忍不住去买了,所以中学时期我都很少吃午餐...哈哈哈...

到了大学,因为偶然机会下,我得以收集了完整的《腊笔小新》。很庆幸,当时的我没有放弃收集它,不然现在的我一定会后悔的...

很多人认为《腊笔小新》的内容有点色色、不适合小孩观看,但是我却不那么认为。它的故事内容,是在讽刺现在都市的人、拜金女等,而且,里面有些故事很感人,曾经让我感动流泪...哈哈哈...所以我绝对认为那些反对这漫画的人,是肤浅的人,没有经过成熟的思维来看这套漫画,一点也不了解作者所要带出的意义。肤浅的人啊,可悲...

让我们向臼井仪人致敬,感谢他让我们拥有美好的童年回忆!一路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