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马华演绎!一个字-赞!

哇,终于圆满结束了!哈哈哈,我们的马华演绎完满闭幕,太开心了!虽然老师们比较喜欢那种文艺的,但是在我心目中,我觉得演绎最重要的是娱乐大众!因为我们还是年轻的小伙子,肯定很多小细节没注意,但是我们是尽我们的所能,来娱乐大家!而且他们和我们根本就不能比较,因为演绎得风格根本就不相同!在那种电影颁奖礼都有分种类来比较啦,试问那些专业的评审如何可以将两种不同风格、路线的演绎来评哪一部是最好的?!

我们的演绎,在之前得彩排都不是很顺利。有人迟到,有人不认真,有人忘词;而且大家的心很散,不能够团结!但是!但是,在真正演出那天,我们的团结是出乎意料的好!我们大家真的是很落力的演出,我感到很感动!而且在演出第一幕时我们出了状况,音乐没出,我们愣在那里不知道要怎样继续,但是所幸老丁的镇定,我们演了下来!谢谢老丁!

老师是乎不是很喜欢我们,但是没关系,我们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已经是足够了!T3的同学,我们是最棒的!

以下是我们演绎得一些照片,以后我会将完整的演绎上载,敬请期待...


第一幕,拿督丁接受大家的访问
拿督丁死了,牛头与马面(本人)来勾他的魂

第二幕,众“鬼”在和孟婆子的汤和过奈何桥

第三幕,拿督丁的孩子在争家产

拿督丁还阳,怒骂众人


演绎完毕,来张大合照!

左起:马面大人、家庭医生、牛头大人与小果(拿督丁私生女)

老马、孟婆子与老牛

马面大人左拿算盘,右拿生死侧;牛头大人的勾魂链

哈哈,我们的标志
搞笑三人组

老丁与我

可爱的马面大人!哈

5个人,5种表情,左起:牛头、王律师、周美兰、拿督丁与马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