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云顶旅

从云顶回来了,哈哈哈...老实说,这次的旅程没想像中那么开心...haiz...我的第六感真的很灵验,因为前晚我就有点怪怪的感觉,总觉得很像有不好的事情那样...怎知道,真的有事情发生...

一开始是check-in不顺利咯,那还好啦,因为后来排队一下后就得到房间了。后来就去玩outdoor game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玩不起劲,有点闷闷不了那样...果然,不好的事情就发生了!立莲打电话来,说我背叛她啦,讲骗话啦等等...因为之前我确实是问她们要不要去云顶的,后来她们给我的答案很含糊,不确定,所以我就以为算了咯,因为事后大家都没提起了,我便向小欣欣她们提议咯,小欣欣她们很快就给我答复了,所以我就订房咯。立莲那里都没提起,我自己也忘了,所以就没再去想她,怎知道那天她知道后就打电话来怪我咯...在电话里猛说些难听的话,因为我有错在先,所以只能被她冷嘲热讽,我整个人的心情更加低落...

以前的我,或许什么事情都不敢反驳她们,或许我也没什么主见吧;但是现在的我,确实改变了不少,我不喜欢再像以前那样了,我觉得我可以有选择的权利...我不是说立莲她们不好,只是有也希望和现在的好朋友去玩啊,我想和她们的感情更好啊,难道我只能和旧朋友好吗?在听电话的那刻,我很想掉泪、骂回她、反驳她,但是我不能,因为我有错在先...我,是不是很没用?

我觉得自己很衰,没运气,怎知道我心血来潮,去玩钓鸭子,以往我一定不会赢得,那里知道这次一钓就中!中了一个小熊!哇,我整个人马上开心起来!哈哈哈,darling说是好运来了!哈哈,叫我不要再不开心了,嘻嘻...

心情好后,整个人都玩得轻松!哈哈,但是却不长久,因为里头有个讨人厌的家伙!就是白痴妹!她是个不守妇道的贱女人!为什么?!因为她喜欢去勾引有另一伴的男人,据说她曾经勾过两个男生,一个是有太太的,另一个是有女朋友的!贱女人!还有她以为自己很漂亮那样,说自己有很多男人追求!臭美!她说pp要追求她,所以在一整个旅程中她一直回避pp,pp和她说话她一句都不理他!很过分咯!妈的,ccb!她全程把pp当透明的,岂有此理!pp很可怜,那死白痴妹做到那么明显,我真的很想掴她两巴掌!她比ms.ReaLlY还讨人厌!还有就是一直粘着小欣欣,和人家手牵手,十指紧扣,妈的!外人会怎样看哦?!我和darling,主席和little ming那样不同嘛,但是她和小欣欣是这样吗?万一被误会怎办?!超级讨厌她!

最恨这种女人,死狐狸精!而且她有了男朋友,还要去撩别的男生!真是贱女人!最看不起这种人!

大家不要怀疑,我所说的就是她!对了,就是钟馗的妹妹,老丁的三女儿!

1 comment:

潘玮雄 said...

本人想对全世界说
本人潘玮雄现在只有一个喜欢的女生
她叫“晓丹”
本人正在努力准备着生日礼物给她
所以其他人别乱乱想了
我并不可怜
我本身都习惯了一个人
去旅行就应该开开心心
我不希望有人不开心
就这样吧~我来打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