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KAY郭晓薇单曲{后备}

KAY的单曲CD...

可爱的KAY和熊熊...

有KAY的签名哦...

现在我要介绍KAY的新歌,{后备}...这是全新创作,很好听...不过我觉得她现场唱更好听!!!大家一定要支持KAY哦!!!

后备
没想过再见你 却还是遇上你
那一刻 我的心坠落到过去
是我太脆弱还是太多心 差一点开口问你
是否和她一起 却没有勇气

何苦再想起你 却还是忘记不了你
这一夜 我的泪终于决了堤
分不清失落还是伤心 你始终没有流露
曾经爱过等过盼过的神情

*你说你不了解我转身离去的任性
我不想放开情绪 流着眼泪拆穿你
就算你欺骗自己爱着我 掩饰你们的秘密
我怎么抱着你 却假装幸福相信你

以为你和她的关系
已经成为过去
到最后才发现 是自己
代替她填满爱的空隙

4 comments:

raku^^QianYI said...

好啦,KAY唱得很好听啦!
看你要哭要哭酱~
HAU唱的也不赖哦!
Love, Do u love?
哈哈哈...
大家也要支持HAU噢!
阿HAU, 加油丫~

~yvonne88~ said...

是很很很好听啊...即使你要哭要哭,我也不会讲HAU很好的...Blek...

Anonymous said...

超喜欢KAY的
支持她
声音好好听
很甜美

ctc said...

喜欢晓薇的朋友,要支持晓薇哦!
欢迎一起加入《永远的KAY》论坛。。。
http://kayever.marlito.com/index.php
晓薇在筹备专辑哦。。。到时候一定要支持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