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绝对Superstar 2008

绝对Superstar,有你就有她!!!哈哈哈...最近,我们被大姐感染到咯,对绝对Superstar很上瘾...事情的由来是这样地---因为wei seong无意间发现有一个参赛者,HAU和他长的很像,所以就叫大姐看咯,怎知道这一看大姐就"无法自拔",哈哈哈,"疯狂"地爱上HAU,而且他每场比赛都拿最高分;刚开始我们只是想和她唱反调,作弄她,所以那时我们每天讲支持另一位Superstar,EDDIE,但HAU成为男子组冠军,我们就开始说支持女子组冠军,KAY...开始只是纯粹作弄大姐,怎知道我们无意间看到KAY的演出,哇...简直是,好好听哦...声音很好听,样子很甜美!!!那时开始我们就迷上KAY了,哈哈哈...

星期日(昨天),我们和大姐去金河看绝对Superstar的宣传活动,哈哈哈...我们当场买KAY的单曲-{后备},可以换取两张grand final的入门票,当我们买时,我们的入门票是最后的了,小鯊鱼听到那些人说没票了,和KAY的单曲卖断了...哈哈哈,HAU的还有(当时啦,不久后也是卖完了...)不久后,主持人李欣怡就开始了活动,KAY和HAU分别唱两首歌:S.H.E的{爱我的资格}和单曲{后备},好好听哦!!!;HAU唱杨宗纬的{让}和单曲{Love} ...过后就玩游戏咯,玩完后就开始签名会,哈哈哈...很兴奋呢,但是没有我去年去看Penny那么兴奋,当时我的心情是不能用言语来形容的!!!我和Penny玩游戏咯,我们赢到了限量版的<<墨香online game>>的模型,上面有Penny和Phobe菲比签名,还有Penny的签名单曲和海报...但是还是很不错啦...
这活动约一小时就结束了...KAY很漂亮,唱歌很好听,她是我心目中地Superstar!!!KAY KAY KAY,你一定要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绝对Superstar 2008,男子组冠军HAU;女子组冠军KAY



人潮,到处都是人潮...

主持李欣怡,很漂亮吧...

Deng Deng Deng,KAY出场了...



演唱中的KAY,很美哦...


HAU,这就是大姐的Superstar...

KAY和HAU,希望KAY赢HAU...哈哈哈...
无意间拍到的KAY,很可爱哦...


签名时的KAY,很亲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