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友谊永固

现在是凌晨4.30,我不睡觉,在这干嘛啊?!哈哈哈...原因是我睡不着啊,现在有点肚子饿,如果现在有香喷喷的老麦早餐就好,因为我最喜欢吃老麦的早餐了...哈哈哈...

看回之前和阿包和阿莲拍的照片,很想念她们...她们就快来KL读书了,但我却要去KAMPAR了,哈哈哈,只能当我们没"盐"咯...不过我有"糖",幽默咧,嘻嘻...

我们从中学就同班了,中一三个同班,中二我与包,中三有三个一起;也是那时我们成为"江山三剑客"的,中四我和莲,到了中五我们又堆在一起了...缘分这东西很玄,对吧,因为开始时我们同班,最后一年是也同班,哈哈哈,有时真的不轮到你不信...

以前,我的角色是中间人,由我去调和她们俩,因为包很degil和不认自己不对;莲又是道理在她那时会据理力争,唯有由我出面咯,哈哈哈,讲到我很想很重要那样...我刚来UTAR时,很担心她们,因为她们少了我,两人很少聚一起,虽然两人曾经找过我,也承认我很重要(不要脸...),但由于我在KL很少回去,我也无可奈何...幸好,还有一个美琳陈,哈哈哈,她是我在慈济认识的朋友,又是立莲幼儿园和小学同学,还住在附近,加上她中六是和莲与包读同一所中学,所以我们四个由成了好朋友,也因为她,莲和包才没那么疏远...美琳陈,我小鳄鱼在这衷心的谢谢你...希望你们幸福快乐,友谊永固!!!

江山三剑客

我们四个!!!

去年圣诞节在莲家庆祝拍的照...

干嘛拍我啦...blek...

什么那么好看呢?

我很美琳陈,因为喝了点小酒,所以脸红红地...不好意思...

包包和立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