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没水记!

很很很热啊...很不习惯啊..........................................我快"疯"了...开玩笑啦...哈哈哈...

现在,对了,是现在...我们这里正在闹"水慌"...哈哈哈,好像很严重那样...前天,也就是星期六,我们和大姐她们去STADIUM MALAWATI看<<绝对Superstar>>总决赛,哈哈哈...详情下回再告知,先卖关子哦...因为到凌晨我们才回来,High过头再加上前一晚(星期五)没睡好,所以我们一回来冲好凉就倒头就睡...睡到星期天下午才起身,怎知道,大姐那时告知我们没水来!!!walao,我们更本没存水咧!!!大姐还说那个Notice是早上8点才有的,妈的才好...Shit 啦...我们就去便利店买食水咯,但是就没有可以用来清洗的水,大家只好忍尿尿了...哈哈哈...我们过后看到的Notice是写因为SYABAS公司的main paip burst了,所以没水!!!气死我们了...

到了晚上,水还没来,我们也开始担心了...在聊天中,我无意间发现好像大家都有水拿那样,所以就告诉她们咯,开始我们以为是用Bomba paip的,怎知道我和小鯊鱼找了很多楼的paip没有水,再看看楼下,很多人都从一个方向走出来,还拿着水wor,我们就快快回房间拿桶咯,怕一下去就没有水了...当我们拿到水时,非常的开心,因为可以尿尿了,哈哈哈...随后我们都很饿了,因为扛水很重...我们就call Pizza Hut来咯,真美味!!!哈哈哈...

怎知道不久后,我们看到楼下有人来派水,我们有快快把还空着的桶那去楼下装...因为之前装的有味道,而且也用了一些,所以就下楼装咯,很好玩咧,很像闹水慌那样,哈哈哈...

刚刚,就刚刚我们听到有水声,大姐也sms我们说有水了,我们很开心!!!但是呢,水到现在还没到我们房间咧!!!我要冲凉咧!!!快点来咧!!!快快快!!!!!!!



开心装水去...哈哈哈!

排队中,等待取水...

看,几多人一下!!!

这是大姐,我们装完了才来,实在是够慢...

龟龟:"要到我了..."




技术上的问题,所以照片朦朦的...

水,快点来!!!我现在要冲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