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唱K记

星期三,我们五姐妹去GREENBOX唱歌...我们等成慧放学后,坐三姐夫的车去...到了GREENBOX,哇,那么多人哦,我们原本以为会等很久,幸好不用,一下子就到我们了...哈哈哈...

我们唱很多歌咯,就三姐夫没唱吧了,就我和大姐唱最多,我们有唱:青花瓷,枫,会呼吸的痛,三国恋,无双,小情歌,无与伦比的美丽,听不到,我怀念的,刺鸟,单身潜逃,防空洞,月牙湾,蒲公英的约定,五月天,倔强,25 minute,My Heart...很多很多啦...

哇,大姐唱会呼吸的痛时,很好听哦!!!尤其是在chorus那part时-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沈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highlight的那部分让我觉得她很厉害,其他的就还好啦,哈哈哈(开完笑啦,大姐唱到很好听啦...),小鯊鱼的三国恋很不错,尤其在假音部分!!!哈哈哈,很好听呢!!!

唱完歌后我们就去茨场街吃烧鱼...我们六个人(我,小鯊鱼,大姐,大姐夫(因为有课所以没和我们一起唱K),三姐和三姐夫;成慧因为不能出太夜,所以没和我们一起吃晚餐...),大姐介绍我们去吃的,我们叫了五人份的鸡肉鱼(大姐介绍的)和拉拉,三人份的魔鬼鱼和sotong,很好吃呢!!!尤其是鸡肉鱼,它的肉很像鸡肉那样,不像鱼肉那么软.不过很好吃!!!


像关音妈的大姐,哈哈哈...

我和小鯊鱼,大姐拿的照片,很不pro咧...

三姐和三姐夫合体?!!

我好像笑到很开心哦...


"洋葱国"的宰相,妮妮王,洋葱皇帝和皇后...


嘻嘻,"本娘娘"纾尊降贵和你们拍照,哈哈...

我们五姐妹!!!洋葱皇帝还拿着麦可风不放,哇哈哈...

这是我们六人的在GREENBOX 的wrist band,戴在手上可以让你任吃任喝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