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当初选择了成为同志,就知道这条路并不好走,以后遇到的问题也会很大。

刚开始,会害怕别人的眼光,在别人面前会显的有些别扭,随着大家知道后,也渐渐的没那么害怕。但是我却不敢让我自己的好朋友知道,害怕当她们知道后,会嫌弃我,进而与我绝交;如果是那样,我应该会很伤心。所以开始时,我忽然很刻意疏远她们,直到有天喔鼓起勇气告诉她们,她们说这没什么大不了,只要我开心,我觉得幸福就好,以后发生什么事情她们都会支持我!这让我感动不已,渐渐的放开自己,但是遇到其他人还是会害怕。或许因为我还不敢出柜,所以才会造成她和我渐行渐远,最后分手吧~

至从那事后,我就告诉自己,为了不再让一些其他的因素影响我,我必须要完全接受我!首先必须勇敢的承认我就是同志,只有出柜,才能将我那些懦弱的情绪抛开,这样当以后遇到其他的感情时,我可以更坦然的面对,我也不会因为家里的因素而使得我的感情走上悲剧。所以,我选择了告诉我家人。啊,虽然二姨很开放的接受我,但是我妈就不能接受~知道她的想法后,我只能以另一个说法来告诉她,我说:“好吧,我当女强人,行了吧?”她接受我不结婚,但是我知道她是绝对不能接受我是同志!算了吧,她在用她的方式来接受我,我也只能认命,不要再刺激她,以防我被冠上不孝的名号,哈哈~

现在,我有了新的感情,虽然我们还没遇到什么问题,但是不代表这些问题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世人的眼光,我们可以不理会;但是,当问题牵涉到家人时,就是很难了~我不知道我家会不会棒打鸳鸯,或者是她家人棒打鸳鸯;我只是知道,自己的幸福,需要自己去抓紧,路途或许会很坎坷,但是只要能坚持,幸福就在我们眼前~

我爱你,未来会遇到什么问题,就让我们俩一起面对,一起解决吧~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辈子,我跟定你了~

1 comment:

sin said...

be,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子。。
終於,有你和我一樣,都相信這句子,謝謝今生能讓我遇見你,進而相戀,就像是找到了完美我人生的拼圖!;⦆
愛你,老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