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心疼你

我只爱你一个,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好不好?不要再以为这只是一场梦了,好吗?我是真实的存在,并且在你身边!

当你流泪的那一刻,我心碎了!我恨我自己,为何要让你伤心?我恨我自己,为何不能让你欢笑?

一定是我不够好,才会让你伤心、难过。

我以后再也不会那样了,所以,可以请be不要再伤心了吗?be可以对自己有信心吗?

看见be难过,我的心真的很疼~对不起了be,我会改进我自己的~

我爱你,我最爱的老公~

1 comment:

sin said...

我也不好,讓老婆心碎了。。我也需要改進,不應該再這樣下去,很不營養!老婆,我以後都不惹你生氣、心碎。。。只會努力愛你、照顧你、心疼你!老婆,原諒老公,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