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低落

不知为何,以前从来不会发那些所谓的噩梦,但是自从和你在一起后,我竟然会发噩梦。其实那些并不是什么恐怖的噩梦,并不是被人追杀啦,并不是死掉啦等等的,我所谓的噩梦,竟然是,竟然是!!!竟然是梦见你离我而起!

怎么会这样呢?为什么梦里不是找不到你,就是你离开我?怎么总是这样负面的想法呢?

今早忽然情绪低落,看着你的刺青,便问你:“如果我们分手后,你会去刺青吗?”你不理我,并且有点生气的要我收回那些话~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那么问,或许心里还是在意吧,总觉得,你爱她比较深,总觉得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比较高,总是想办法让自己可以和她一样,在你心中占据一样的地位。但是,如果可以,我更希望,自己是你的唯一~

我也不知道,怎么自己忽然变得那么没有自信了~会做那样的梦,是因为我太在乎你,太害怕会失去你了~真的,不要离开我,永远在一起,好吗?

有时会很恨这样的自己,觉得这样的自己并不好,好像一直对你没信心,其实我只是对自己没信心而已~天啊,怎么会这样呢?呜呜呜,我真的不想失去你,我只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1 comment:

sin said...

be,從來都是你戲言要離開我,我可從來都沒有這麼開玩笑過喔!所以,請你停止這戲言!
也許,是你自己開玩笑開多了,自己嚇自己而已!嘻嘻~
我怎麼捨得讓你離開我呢?你永遠只能屬於我!呵呵~
除非是你不愛我了,那。。。我就留不了你了!因為,變心了的人,留,也只會留成愁、留成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