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法克3.0

现在是怎样?好吧,我不理会你所写的是不是关于我家七七大人的,而且我也不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所以如果你觉得我把你想得很阴险有贬低你的感觉,觉得很委屈,抱歉!对于我来说,你就是这样的人,而我没必要又再一次被你害!!!

或许你写的东西是不是关于我家七七大人,然而我不阻止我那样想,因为你就是那样的人!明明是自己先出招,还在那里扮受害者!damn you!

可以不要再在哪里误导大家了吗?她都已经被你摆上神台了,还不够吗?而且也已经远离你了啊,怎么你还不收手呢?你要上她的位置,好吧,你拿去吧,我想她也不留念吧~

只想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是人是鬼,大家以后一定知道~现在和你一起起哄的人,也不见得是什么好人~

果然,职场如战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有时看见这些人,觉得很狗!!法克这些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