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我知道~

我知道,我不能总是那么自私;我知道,我不能总是那么任性;我知道,如果我在不改变,下个走的人,会是你;我知道,不想失去你,我就得改变~

这些我都知道,然而我怎么改也改不了~

时间,我需要时间;我不想做永远退步的那个,同样的,也不希望是你一直在迁就我,因为日子久了,你就会累;届时如果遇到更好的,你就会走了~

我不喜欢说出自己的感觉,怕会让对方生气,所以每次我都选择了沉默,或者是退步;有时我会觉得自己好假,怎么在面对另一半时都不能用真面孔?!为什么每次都把话藏在心里?你不说,没人会知道你内心想什么~

哇,原来我有那么多缺点~或许,我最致命的缺点,就是整天只顾自己,自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