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爱,并不简单

代沟吗?我们之间会有代沟吗?我真的不知道呢,原来,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啊~

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以为两个人只要相爱在一起,就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然而回首想想,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并不是这样~

当初选择抓着你,是因为不想要后悔,不想和幸福擦肩而过,所以我豁出去。然而在这段感情中,我陷的比你深,很多时候,我在想,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对我的爱,超越我对你的爱?

大家看见你有了另一半,都替你感到高兴,然而大家也会问你,为何会喜欢我,因为和你喜欢对象的标准相差很远。你择偶条件,是比较女生的女孩,而我,却是比较中性打扮的女生。很多人问你,为何会和我在一起?你说是因为我失恋了,然后陪在我身边的是你,就这样我们自然的就走在一起;其实我听到这样,是有点伤心,因为我选择和你一起,并不是因为我失恋了需要人陪,而是我真的喜欢你。

当大家问,我是不是把你当成是她的代替品,我说不,非常确定的回答。

然而我介意的是,你缺乏安全感,你也害怕我可能只是一时的疑惑,我真的有点受伤,因为我真的真的,爱你而已~

可不可以,哪天,让我听见,你对你朋友说,我是因为喜欢你而和你一起,不是因为失恋了找个人疗伤~会有那么一天吗?

我知道,我只能慢慢地、慢慢地让你对我有信心,其实我也需要你给我信心,只要一句话,我要求不多,只要你一句话,只要你告诉我,你是真的爱我,只要这样,我就可以很安心了~

这个要求,很难吗?还是我把自己逼得太紧了?好想听见,从你口中说出一句对我的承诺~因为,我一定会相信你!

一句小小的承诺,就足以慰藉我那缺乏安全感的心,be,这些你都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