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我很幸福

不需要再道歉,不需要再说对不起,因为感情的事情,是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就不要再觉得内疚了~

如果不是我对你没有感情了,我也不会那么快就放下啊~所以啊,我们两个的分开,是因为彼此之间的感情已经升华到另一个境界了吧,哈哈~

所以,你也别再一直说对不起了,也叫你家那只别再觉得内疚了,因为,我已经找到我的幸福了~

或许大家会以为,这只是我的错觉,但是我自己知道,事情并不是那样的~

多久了,我没有因为某人一个眼神而心跳加速;多久了,没有一直想着某人;多久了,看着某人时会害羞;这些,好像很久都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好久了~

所以,我已经找到,属于我的幸福;也希望你们,也一样幸福~

我们彼此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