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自做孽

最近有些不开心,因为自己可能将要面临被bar...都怪自己咯,没有去上课,又没请求别人帮忙签名,真是的...如果大姐看到可能会要骂我咯,哈哈哈...

我知道自己是不对,因为是自己先逃课的,所以不能埋怨别人没有帮你签名。但是在这里我要宣泄我的不满!对谁?老师?不是。那是谁呢?就是她!!!你们所熟悉的菜头菜尾!为什么呢?她又惹你了吗?

我们本来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可偏偏她一而再地踩过界,人的忍耐是有限的!我们明明就拿同个科目,而且还一起做报告的,什么理由叫做“我没有看到你的名字哦...”你盲的吗?哈哈,不能找个更好点的借口吗?不要帮我就不要帮啦,你干吗要那样呢?你以为你这样就可以显示你很无辜吗?你演戏就演全套啦,要就两个都帮,不要嘛,就两个都不帮,为何帮肥婆而不帮我呢?

我想,我可以知道为什么!因为,你从来都不把我当朋友来看待,好,既然如此,我也不需要再顾及你的感受!我可以不再把你当朋友看待,就连最普通的君子之交也甭想了!因为你根本就不是什么君子!

这件事,使我清醒到,人心真的是险恶!静,有些事我想说,我们是很想团结的,但是偏偏有些人是伪君子,表面上是很好,其实在背后又会做另一套!弄到大家有所误会,这就是史书上说写的蛊惑君主的小人。

现在我们班上的局势大家都很清楚吧,为何就是有个人从大一时跟着一群人,大二时又和另群人,而那几群人里却没有人离开唯独她!这是不是在反映着某些不需言语的事实呢?或许我的性格是,道不同,不相为谋、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这样会让人觉得我很难相处。我以前太在意我的形象,而掩饰了自己的真性情,或许应该听取被别人的意见,不要再当纸老虎了!可能这样,我会被杯葛,但我对得起自己。

1 comment:

raku said...

说得真好
道不同 不相为谋
跟我最近的想法一样

真是班班有本难念的经
蛊惑君主的小人
真小人与伪君子
从来只是一线之差
放大双眼看看
周围多的是呢

认清自己的立场
拥有明辨是非的能力
做回真正的自己
绝不向恶势力低头

下半学期
勤劳上课
就不会做霸(Bar)王了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