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第一次

没有想过
你觉得我们的友情竟然那么脆弱
我们江山三剑客的友情,竟然还要像其他人那样~

在一起那么久了,你竟然还会在意我们怎样看你
我们之间不是应该很坦诚了吗?
我们之间是不需要去配合任何人的
因为我们已经互补大家的一切
为何你到现在还会说:“我在意你们怎样看我”
为何那么在意人家的眼光?
为何要那么辛苦,来伪装自己
你不能作回自己吗?

我真的有点心淡
觉得我们一起在一起的时间
好像有点是白费了
我们以前如何的一致
现在我完全看不到
你说人是会长大会改变的
我不否认
但是你觉得你自己的改变是好的吗?
你这样子开心吗?

我看不到以前开心的你
看到的只有背负着很多所谓的“责任”
你可以放下的
或者你可以坦诚,你就是在意那些事情
请不要在我们面前装成很不在意的样子
这只会让我们觉得你敷衍我们
应酬我们

就像我
我想都没想就告诉你们我是同志
我知道你们的
如果我需要考虑如何告诉你们
来迎合你们
那么我可以说,我们的友情不是真心的
因为真心的友情,是不会为了迎合对方而委屈自己的

包,你知道吗?昨晚我第一次,看着我们的msn conversation
我的眼眶泪水在打转
我第一感受到
我们的友情可能会完
我很害怕
我希望你开心
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情,我和莲都是会在你身边的
所以请你不要再在我们面前伪装你自己来迎合我们好吗?
我很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