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updated...

太久...太久没有更新了,不好意思哦...哈哈哈...其实是因为最近比较忙,加上要考试了,所以才没有更新...





这是之前看到的景象,很漂亮所以拍下来...




之前因为偶然在学校看到可以验B型肝炎,所以就拉小鯊鱼去验咯...
之前我在小学是验过了,验到我是没有抗体的,所以要打一只抗体的针.因为医生有说过这针的药效5年就会没有,所以有说要自己以后去验...我中学时有验过,那时的药效还有...那时我就想万一以后我大了,毕业了要去那里验呢?在巧合的机会下,我看到了在学校食堂的一块布告板贴着有验学的notice,就很高兴告诉小鯊鱼咯...


这是小鯊鱼的手...

这才是我的手...

这是小鯊鱼的酒精棉花,哈哈哈...我的早早就丢了...

昨天我门才拿到报告,说我的药还有,不需要打针,反而小鯊鱼的没有,所以要打针...现在我们正烦恼着该去哪里打针,哈哈哈...告诉你们哦,小鯊鱼其实很怕的哦...哈哈哈...

shark's report

mine's repo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