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

为什么我需要失望两次?明明我已经把所有的文件交上去了...今早DSA的officer打电话给我,说"regarding to your ptptn,your application is been REJECT!!!why you study at PJ but let the KAMPAR officer sign for you..."我说我现在是defer来KAMPAR这里了,我说我有放deferment's letter一起,她说没有,只有我在PJ的offer letter罢了,如果我有放一定会借到的...叫我明年online apply...

听到这消息后,我的心情马上跌进谷低...之前还计划借到钱要怎样怎样用,还担心小鯊鱼借不到...哈哈哈,现在是我了咯...借不到钱,怎样读书?虽然小鯊鱼说她会存钱给我,叫我不要担心...可是我就是不能...我的眼泪就是会不由自主地流...

为什么上天要那样对我?!!!为什么当我有希望时有把我拉下来??!!!!

1 comment:

hikAru said...

没事的...可能老天这样对你是为了让我可以帮回你一次叻...因为你之前已经帮我很多了嘛...这次就让我帮你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