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小小水灾记...

昨天晚上,我们四个心血来潮想去吃老K(KFC),当时天就有点想下雨,因为从傍晚就开始打雷了,但是却没下雨.害我想打球都不能...

大约要吃完时,天空突然下起很大的雨,看样子是没那么快会停雨啦......够力的是,我们没有关窗口,电源就在窗下...我们想-haiz,算了吧,已经救不到了......等到雨小时,我们就快步走回去,怎知道半路时,雨越下越大,我们只好跑咯...但还是湿完,害我一天要冲两次凉...我们的房间,哈哈哈,湿完咯,电插啊,风扇也被弄到水,所以我们只好关到完所有电咯,大姐就帮我们抹地,还从窗口扭水下楼...哈哈哈...

所以呢,我就不能用风扇咯,刚开始时有风,我和小鯊鱼就想应该不会太热啦,怎知道过后就没有风了,害我一整天不能睡...很累啊...希望等下可以好好睡咯...我们以后出去一定会关窗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