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和三姐游玩记!

星期六时,我们和三姐去One Utama,因为三姐的sayang,就是wen han咯要生日了...哈哈哈...我们先去买礼物,然后就去看戏... 我们看{第一戒},由郑伊健,余文乐演的,是我第一次主动看的恐怖片哦...如果你是要听或看恐怖的话,就可以去看,若要懂剧情的话就不要去看吧!!!因为我最后不明白那个Ending!!!


三姐买了一套Polo的皮包和裤带,约RM79.90咯...蛮不错啦,希望我们的三姐夫会喜欢啦...哈哈...


对了,顺带一提,今天是我的三姐夫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买好礼物后,我们就去旺角茶餐厅吃午餐咯...嘻嘻,还蛮不错啦,你们可以去try哦...我已经忘记它们的名字了,就只有照片咯...







这是三姐的意大利面...


这是小鯊鱼的面,辣辣地,很好吃,弄到我现在很饿了...





deng deng deng,这是我的鸡扒啦...很不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