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朋友作!!!

这是我在中学时,突发其想,把当时想到的歌名,变成一片文章...以下是我朋友的作品,我有改一点啦,小鯊鱼也帮了些写忙哦,可能语文有点怪,但希望大家会多多包涵,也希望大家能猜猜有几首歌!!!下次才放我自己的作品...


Dear,Can you feel my world?I am so lonely,你和我在一起的日子,是美好的.你不在,一切都变了.终于,我开始懂了,你有多重要,我不难过,我知道我曾经拥有.但,我暂时不能接受.这个时候,最怕龙卷风,怕它把你我的距离卷的更远……神奇的是,我一直没掉泪.The moment you leave me behind,I feel the pain,can’t cry the sadness.遇见你,最美好,始终,你也离开了我.你的波斯猫过得很好,有空可以来看看它…

最近变得很安静,星晴也不再亮,是为我悲伤吗?是命中注定吗?有人说,有一种叫流星雨的自然现象, 在它出现时许愿, 愿望会成真. 我许下了-绝不能失去你, 还会在明年一样的夏天和你去听海,玩海盗的游戏……叶子已经掉落了, 不是树的不挽留, 而是叶子感觉它的不存在.也许,在你的爱情36计里, 这就是爱.通过我的麦可风,但传不出我的声音.我听不见我的声音……

你说过会将爱进行到底,成为我永远的防空洞,除此之外还会为它升温;但如今, 我们却变成了普通朋友…在这寂寞的季节里,有人说爱很简单,我却在水中央很无助.我静静地守候,希望你的再次出现,不介意当你的爱的提款机. 我想哭, 但欲哭无泪…我想勇敢地说爱你,每天为你付出多一些,但却不能……我不想睡,因为我不想我的爱就这样过了期.

在北欧神话里,有人一直相信爱…在我心中你是无可取代的,我唯一爱的就是你.我爱你……

~RENE~

2 comments:

hikAru said...

39 songs rite??hehe...

~yvonne88~ said...

no no no...hahaha...u wrong ad...
but nice guess...hahaha...
is around 48 song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