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拔牙记...

刚刚拔牙回来...很痛啊...........

医生说牙齿已经烂了,呜呜呜...很痛咧...

可能是因为是大牙的关系,所以比较痛,而且血到现在还没停,希望它快快停啦...

忘了把拔掉的牙齿拿回来,haiz...不然可以让你们开开眼界,看我的烂牙...哈哈哈...

以后我会好好照顾牙齿了,希望不会影响我唱K和吃Shabu Shabu啦...

这就是我留下一颗牙齿的地方啦...

这是很串的牙科,因为我先去这间的,她的护士却很没礼貌的问我们要做么,我们说明来意,她就说:"no no no,cannot walk in one,must make appointment..."就给了我们这张名卡,叫我们make appoinment,walao,如果刚好有人痛到要死,那地方又没有另一间牙科了,然后appoinment又在第二天才有呢,不是很可怜...有什么那么巴毕噢?!!!幸好SS2不是只有它一间罢了,不然就痛死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