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过年~

宝贝回家了,大家都回家过年了,剩我还得上班~感觉很不美好啊~

宝贝宝贝,我好想你哦,你知道吗?昨晚睡不着,我想是因为你不在身边吧。习惯了有你在身边,习惯了睡前有你的good night kiss;习惯了在你怀里睡觉;习惯了当早上起身,一张开眼睛,你就在我身边;这一起一切,都是因为习惯了,有你~

宝贝,我不在身边,你习惯吗?有没有想我啊?

发现自己,越发爱你了~当你不在时,想起你那张笑脸,就会让自己会心一笑,真的好爱你哦~

现在好想紧紧地抱着你哦~

1 comment:

sin said...

寶貝辛苦了!但是很快就過去的,你要忍耐!你要堅強吖~~我也想你~!muack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