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爱情?

世界上,一种米养百种人,每个人对爱情、感情都有自己一套的想法~在大学生涯里,确实让我“获益良多”~

有些人,曾经告诉你,她是同志;然而在另一头,听见和某某男生感情暧昧不清~她和男生的关系,在外人眼中几乎是情人了,然而却一再否认,并且说我们并不是情侣,然而却要求男生继续那样对她好,因为她享受那种被人呵护的感觉~而男生,竟然还是继续那样对她~我很好奇,到底男生是在博取一丝丝的机会,希望日子久了就可以打动对方?哈哈,我真的很想说,她其实比较喜欢女生~她只是想要被人呵护而已,这点男女不拘,然而我越来越觉得她真的喜欢女生,哈哈~

有些人,因为很爱对方,所以即便对方几乎不在意她,在两人正式交往后可以很长时间不找女友,女生还是放不下男生~老实说,我绝对不能忍受someone who no care me,因为我很在意我自己,所以不能忍受人家轻视我~给我,或许我会趁还未越陷越深时将自己从泥泞里拔起~哈哈~

对于爱情,我的想法是,感觉至上~哈哈~我很难用言语来表达自己对于爱情的看法,然而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很爱她~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