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法克她!

心情,平复了嘛?我不知道,但是至少比起刚刚已经好一些些了~当她以生气的口吻责问我是否不要毕业了,并且埋怨我每次没有去找她,让她在自己办公室独自坐着,我当时的心情完全是跌落谷底!!!或许,我在她眼中是很差的学生,她恨不得把我踢走吧~

我忍着眼泪回家,我是因为她说的我对而哭泣?还是因为受委屈而哭泣?我分不清,至少当时~然而现在的我,对于她身为老师,确实有些怨言!!!我原本怀着终于有完整的东西给老师儿兴奋着,却在当场得到责备的回应,哇,自认非常脆弱的我,当场确实有些承受不住~

她到底是因为之前被其他人气着而迁怒于我,还是确实很生气我?我不知道,但是我潜意识想要把责任推向其他人,虽然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

忽然看着镜子,看见自己那双承重的眼袋,乌黑的黑眼圈,想起自己昨晚修饰到4点凌晨,今早8点走路到学校图书馆确认部分事物,发现自己好像很笨那样!!!哈哈哈!!!值得吗?我觉得,不值得!!!

这次若能顺利毕业,我祝福她,以后不要再接到像我这样的学生,因为我们不适合她,相同的她也不适合我们,她只适合TOP学生!!!谢绝再见!!!最后加一句法克你!!!

你们要说我大逆不道也随意,我想写在面子书上但是不敢~

刚刚在面子书上看见某些人评论一些人,我在想,你有什么资格说人家?因为你自己好像也没读文本,虽然她们身为评论者应该要读文本,然而在这情况上,你们是相同的!!!也有人因为觉得自己得罪她而向别人寻求她的email,因为要向她道歉!有必要吗?我真的质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