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6

时间,改变了一切

距离上一篇,好像真的快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啊,之前还在讨论着去纽西兰打工度假,转眼间我就回来了,真是光阴似箭啊,哈哈……
这一年里发生了不少事情,也让我成长了不少……

打工度假里,和朋友在后期发生了一些插曲,导致友情逐渐疏远,我其实也搞不清状况,尝试摊开来说,可最后都没有结果,我也就只好放任不管,过我自己的生活,呵呵……

在纽西兰的日子,最后3个月里,我遇见了一位韩国女生,刚开始时我们并没有交谈,毕竟工作时不能说话,休息时间我们都是分开的,所以也没有交流,但是我和她妹妹是伙伴,所以和她妹妹比较熟悉,其实当初我有想认识她的感觉,我看见她和Theresa聊天时,其实很想和她说话,但是又有点内向,所以就放弃了。
后来有次她被姐(在packhouse的supervisor,Vicni)调换位子,来到我附近,那时候我在和另外一位日本朋友聊天,忽然不知怎么的她就对我说:“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listen your voice...”,我说真的吗?她说是,她说她觉得我不喜欢她,因为我和每个人都有说话,唯独就不和她说话,让她有些伤心,我马上说,不不不,我们之前工作岗位有些远,休息也没一起,所以没机会交流而已,我说不要误会,我以后会和你多说话。
那次后,我们互相交换FB,便开始私聊,几乎每天都互相讯息。有次她忽然告诉我,她是双性恋,还说喜欢我,我也说喜欢她,也喜欢她妹妹和其他朋友,她说她对我的喜欢和我不一样,当时我有些窃喜,原来我还有魅力啊,哈哈……
接着我们也像普通朋友那样继续聊天,不知什么时候,她遇见问题我很担心,不自觉多关心她;后来我和theresa她们闹问题,我一直一个人很无助,这时她一直陪在我身边,从那时开始吧,我觉得我对她有些微妙的感情,但是我知道自己有女友,所以一直很克制自己,她也知道我有女友,她说过没有要破坏我们,她只想陪在我身边而已……
我们就这样一直暧昧不清,我们知道今生我们是没有可能,她向我许诺,和我约定来生与我相爱。她让我感受我从没感受过的爱,而且很多很多事情我内心希望我的另外一半会那样对待我,我当时女友从没有做到,而她却全都做了,我真的很感动,却也很难过,因为我不能和她一起……

后来下南岛旅行,她为了我特意从韩国再回来,只为了能和我再见面,即使是短短几星期,她也不后悔,在那时候,我带着醉意问她可否成为我女友,她答应,我们展开了特别关系,我承认我脚搭两条船,但是我不能克制我自己……她回来后,我特意飞北岛和她相会,那段短短的8天里,我们把全部的爱都给了对方……我知道我再也不能和她相见,我也不愿意却没办法要去面对我们的分离,我一直不提,因为只会徒增伤悲,所以一直把悲伤深藏心里,把最好的爱都给她……8天后我们和另外两位朋友会和,再继续旅行,多了两个人,我们不能像之前那样,只能偷偷摸摸的一起……

快乐的日子过得特别快,一下子便来到我要回国的日子……8月10号晚,我永远也忘不了她紧抱着我,哭着以韩语对我说“不要走,留下好吗?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听着她那让人怜惜的哭泣声,我的心都被她哭碎了,疼得不已,她一直重复,求我不要走,那些韩语我听得明白,让我更难过,我恨我自己为何让她那么伤心痛苦……我真的很恨我自己,什么也做不到,只能抱紧她,什么也说不出口,因为我也哽咽了……

第二天,和她告别后,我call姐让她好好看着她,姐告诉我她状态不好,我进候机室后就一直哭,开车前往bleihem路上她一直哭,只要一想起我就哭……其实我的状态也不好,我在飞机上看着她写给我的信,眼泪一直流……

12号我要去台湾,在飞机上我不知道为何哭了,女友有些疑惑……不知为何当时觉得心神不宁,一下机我马上连接Wifi,看着姐传给我的短讯,我误会了她有什么事情,马上call给她,可是她把我们之间的联系全部delete了,我很害怕,最后我看见FB上的messenger还有她的名字,便抱着最后希望,电话通了,她也接了,当时我内心是多么的狂喜啊……我告诉她给我时间整理我的感觉,给我时间,我要整理我的思绪,我会给她们俩人一个答复,她说好,她愿意等我……我也告诉我女友,让她给我时间想想……就这样我以为我可以在旅行完后再给大家答案,可是女友绷不住了,她有些急,急着问我,向我要答案……

她说其实我已经有答案了,因为其实我潜意识心里已经有别人了,她说我身体反应已经不自觉的拒绝她了……当时我发现,她说的都是真的,我的心从在纽西兰,已经给了另外一个人……14号当晚,我便向她提出分手……

我知道我很坏很不好,不管我说什么大家都觉得是我有第三者,才会导致我们分手。没错,Dani的出现是其中一个原因,却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是我对她早就没有感觉了,我们之间也是缺乏沟通……看回我之前的日志,我发现我和她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很多时候我还是很孤单,很多时候我有向她表示问题,可她从来没有觉得是问题,说久了我也会累,最后也就不说了……

前些天,我和她再次认真摊牌,她追问我为何不再坚持一下下,再坚持一下下,她就准备全心全意投入这段感情……我说,一切都太迟了,我累了……

很多人都不了解我,都认为是我伤害了秀星,没有一个人是站在我这里为我想的……旁人只以自以为去分析事情,她们从没去瞭解当事人真实情况。我知道我有不对,但是感情的事情没有对与错;不爱了,勉强在一起,只会徒添厌恶,分开,是最好的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