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负能量压得我好累

似乎,所有的问题都出现在我这里~一直以来,都是我在制造问题,我根本没有体谅过你。可是我真的很难用开心的心情去面对你的家人,真的很对不起~

其实,一切都是我的错吧,我知道我不能那样做,可是偏偏我内心最真实的感觉是不喜欢,我真的很难强颜欢笑去面对她们,真的对不起~

说实话,这样不被祝福的恋情,这样不能名正言顺的恋情,我开始有点累了~我开始觉得,这条路,真的不是康庄大道~对,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只是最近我渐渐觉得,我身心有点疲惫了~我需要正能量~

我们俩,都非常软弱,但是每当你软弱时,我都不自觉地强悍起来,想要去保护你,可是我也很需要你来保护。我也很想哭泣,但是每每遇到你,我会不自觉地将眼泪收起,只有到夜深人静时,偷偷的流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