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感情烦事

好久,真的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是我太懒了?还是没有事情发生?不,并不是没有事情发生,并不是没有东西需要发泄,只是,只是因为工作,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是因为工作把我应有的私人空间给剥夺了~也或者是我自己,把最原本的自己,给封闭了吧~

看着朋友为了感情的事情,将自己搞得那么累,我自己就想,曾几何时,我也曾经那样做过~当初,她要和我分手,我何曾不是那么伤心?我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会因为分手,弄得茶饭不思,我以为这样的情节只是在电影、电视剧才会出现,可是当自己遇上时,才发现原来真的是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会觉得心里有根刺,并不是我还喜欢她~我并不再喜欢她,我爱的人,是现在爱我的傻宝贝~为什么我心里还是会有不舒服的感觉?我想那是因为一道伤口形成了,即使它痊愈了,还是会留下伤痕的~或许我还不够成熟吧,所以才会有那样的感觉~

其实当我和前任分开后,我真的想和对方划清界限~哈哈~我承认我很幼稚,但是这至少是我的权利,我的自由吧~嘻嘻~

我是个对感情非常有洁癖的人,一旦爱上,就会全心全意对待对方,绝对不会背叛对方,因为我也不希望对方背叛我,我坚信“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个道理,我也相信因果循环,所以我不希望那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就不会那样对待别人!因为我相信,别人也不希望那样的事情发生在她/他的身上~

或许你会说我大方?好人?其实我只是怕报应在我身上而已~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