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狗屁!

好久没更新了,因为最近才开学,需要时间适应~哈哈哈...

这一次的开学,我发现了很多事情,最重要的一样是,我觉得某人根本不适合当小班代!我认为,一个班代/组长,必须具备的条件是,可以为大家服务,而不是一直以自己为中心!那人有没有以自己为中心我不是很清楚,但是不置可否的是,他确实不是当领导者的料~对,我不是说一定要好像带小学生那样,因为我们已经是大学三年级了,可以独立自主了,但是在某些事情上,我们确实是需要组长的帮忙,要不然我们要组长/小班代来干嘛?

说实在,我对这学期的班委不抱什么期望,因为很多时候我觉得,什么?他/她也能当班委?!哈哈,大家或许会觉得既然我那么多挑剔,为何不站出来为民服务?我自问没那种能力,所以我不会不自量力;虽然我没那种能力,但是我觉得一位领导者最基本的条件是,你既然已经担起这责任,就要有为民服务的精神,如果你那么不愿意,当初就不要毛遂自荐或别人选你时可以推辞~

还有我绝对反对那些人说什么为了不要使自己辛苦建立的业绩被别人弄坏,所以选择要继续留任,让其他新人没有机会展示自己的领导能力!这是什么狗屁话!恋权就恋权啦!对,无可否认你们确实是把它搞得不错,但是凭什么你们就觉得其他人没有能力可以维持甚至可以青出于蓝呢?我说你们根本是自私的,我鄙视你们!中研会,去死啦~狗屁!

会读书的人,不一定是当领导者的料!但是不会读书的人,就不一定不能胜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