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心苦

开学咯,终于来到第三年了!感觉很复杂,还像很怕自己不及格,怕自己毕业了没有工作!haiz~也不能担心那么多咯,只能尽自己所能来完成了!

之前还在放假时,和朋友出去玩时,忽然自己情绪低了下来,朋友也觉得我怪怪地,哈哈~

其实,我会在意别人的眼光,我会怕因为自己的关系而连累了别人~以前中学的我,和她们是很亲密要好的,但是自从我身份不同后,我就开始和她们有点距离,可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我觉得人家会误会她们和我一样,进而会让她们错失一些机会吧~但是有天我鼓起勇气,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而且也相信朋友,进而和她们恢复以前的亲密时,忽然有人走来说:你们可以不要那样吗?我不能接受咯~当时我整个人愣了,之后我就有点刻意回避她们,她们开始觉得我奇怪,就对我逼供,最后我招了,她们骂我,说我笨!说她们都不介意,我还介意什么哦?她们不是生气我,而是心疼我~

老实说,我真的很爱想东想西,其实那句话至今还在我心中有点阴影~我真的很怕你们会被人误会~我知道我们三剑客的友情不是那么脆弱的,但是我还是会怕害到你们,因为我真的把你们当死党!我不要因为我而连累你们~

我,还辛苦哦~

1 comment:

iGuanaSanG said...

别去理会他人怎么说。。做你自己。。朋友之间没有谁连累谁,只有共患难。不要想酱多啦。你一定可以毕业的。。相信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