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耍白痴与爱抹煞别人的人!


好久没有更新了,因为最近真的很懒惰啦,哈哈哈。前几天我终于找到了我想重玩得游戏,就是pokemon啦,哈哈哈。这可是我童年的回忆哦,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是件很开心的事!哈哈哈。

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很幼稚吧?!对,我是幼稚,那又怎样?我幼稚是在家里,在玩这些游戏时才幼稚,我又没在人前幼稚!好过有些人啦,那么大一个人了,还要在那里装可爱,扮幼稚,耍白痴!问些白痴的iq题,如果有人会回答,就一副很惊讶那样!神经病啊?

所以我觉得,到什么年龄了,就该知道自己该如何。我不是说就一定要成熟,但是至少不要耍白痴可以吗?不要在我面前装可爱,因为我觉得很恶心,如果你是自然的,那就自然就好,特地装出来的人很恶心!看见都想吐...

还有就是,有些人,你可以不要那么奇怪吗?明明是A告诉你如何如何,帮你解决问题,你偏要说是B帮你的,是B的功劳!不是说人人想要邀功,但是你不能抹煞别人的能力啊?!自己不会,别人帮你了,不道谢,还要将功劳推给自己喜欢的人!呸,鄙视这些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