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快讯

有些事情,不是很方便亲口说,因为我会不好意思...因为我会怕被人说我很麻烦,很小气,所以就在此向各位说啦。

我的人是随和了点(自己说的,哈哈哈...)但是我也会有些禁忌的,只要你不要触犯到,那我就会: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如果是初犯,加上不知者无罪,我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但是千万要注意,如果你屡劝不听,硬要过界,到时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我的禁忌第一条,也是唯一一条:

不要打我的头!
我最讨厌人家打我的头,谁人敢那样做,阎王老爷也没面子给!连老妈也可以翻脸!即使我不出面,我的小鲨鱼也会出手的!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战争,请大家多多小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