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

好久没有上网了...我现在人在云顶的星巴克!!!哈哈哈,有钱咧?要考试了,我还那么厉害,跑上云顶来,实在是要不得....哈哈哈....因为是翠芳的提议,加上便宜,所以我们就来咯...

很多事情应该要报告的,可是我就忘记了,只记得我要说我买了新Laptop,是Acer的...约RM3000...文瀚说不错,所以就买了...哈哈哈...很开心...

啊....救命啊...我就快被某人弄颠了....哈哈哈....哎呀,没那么严重啦,开完笑....只是因为那人的态度真的让我很顶不顺啊...下次又机会就再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