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回来了...

相隔一个月,我才来update,是不是很懒惰呢?非也非也,是因为我家的internet还没申请到,所以我不能上网...

哈哈哈,有些事情我想向大家报告,就是...我的PTPTN借到了....哈哈哈...是不是天大的喜讯呢?快来恭喜我吧...而且,刚刚我去check我的balance,发现他们已经进钱给我咯....哈哈哈...我可以去云顶玩咯....而且也可以买新电脑咯....哈哈哈....

还有一件事情是,我要感谢我班的潘子-潘玮雄帅哥!!!为什么呢?因为他帮了我大忙咯...哈哈哈...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的<中国思想史>这门课的老师呢,要我们在课堂上发问,不然就没有分数,因为我的发言次数是全班最后第二名,那天潘子就坐在我旁边,给问题我发问...因为潘子从来没坐我旁边的,那天他却说:"我要坐在嘉雯旁边",放学后他就告诉我因为他要帮我...太谢谢他了!!!谢谢你,潘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