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现在的我>译文

因为怕读者们"看不懂"我<现在的我>这篇的"文言文",所以决定放它的译文出来...

写这篇东西的我是...

时间:2.30-3.30pm
地点:拉曼大学金宝图书馆的电脑室

当时的我是很闲的,因为不知道要做什么,没有朋友,加上小鯊鱼又上课...
当时的我有一点懒惰想不去上课...
因为前晚很迟睡,不够睡,所以很爱睡...
上到来金宝,每天骑脚车去学校,所以整个人变的很黑...
之前在PJ时每天吃饱睡,所以很肥,上到来这里,因为种种原因,所以有一点点瘦了,哈哈哈...
"Ki Siao",因为在写这篇东西咯...
孤独,因为是一个人咯...
当时的我嘴巴痒,想吃东西,所以在上课前买了一盒"Rocky"吃...
我也忘了为什么会忧心,哈哈...

接下来的两句很白话了,应该明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