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BBQ!!!

星期六那天我们家BBQ,很开心,虽然有些我们明明没有要预她,可是她却来吃...KNS!!!

实在是不要脸,我们根本就没有预算她,加上她自己讲她去KL(当天),我们以为她第二天才回,怎知道当天晚上就回来,KNS...我们只是意思性叫她而已,竟然那么不要脸就来吃...算了,反正我们都要搬了,不用再看到她的死人脸了!!!


这是准备过程,因为我早上很早就起身去pasar,所以她们在弄时我是在做猪的啦,哈哈哈...








因为没有火种,所以我们很辛苦才取到火,当天又下雨,幸好不久就停了,因为已经搬进屋里了,所以我们就在屋里BBQ咯...




这是佩如,和我一样读中文系的...




为什么我们很像要打架那样,因为那个笨蛋小鯊鱼啦,弄到我的盘,害我的鸡肉跌去地上...













烧完后我们就洗地咯,这时候1350(我们家的门牌)的泼水大战就开始了...
我第一个被泼,几可怜一下...哈哈哈...不过很开心...哈哈哈...

2 comments:

JennyTay said...

wahseii... BBQ!!! like so fun je.. wah wah wah ... i dunno how to read. Haha... got one pic.. itu shark mia kaki apasal? her leg also wan eat bbq ar?? LOL =p
why never pos laju to me the bbq ar.. ish...

~yvonne88~ said...

hahaha,actually tat is my food one,dunno wat she acting then suddenly "peng",my whole plate chicken fly away...jatuh kat kaki dia la...celaka...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