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不是我无情...

烦啊烦...
人非圣贤,你又如何能判我说做的行为是不对呢?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食物原本以为她读大一的,怎知道因为成绩不好,只能读着基础班才升大一...因为升大一就能货款来解决她的学费,但是基础班就不能,看在她曾经帮鳄鱼不少,又是以前的死党,就让她暂时住鳄鱼那里...那房子是两人的,征求了鯊鱼(舍友)的意见后,就让她暂时住...但是食物呢,她才象征式给了RM100,有用它们的shampoo,shower啦,吃有时又吃它们的,因为它们也是仅靠丁点的生活费过活,又要承担食物的份,是很吃力的...这样还没关系,最严重的是,那食物的"储存笔"有很多病毒,害到鯊鱼的电脑有点问题,不只这样,它一看戏就看不停,鳄鱼有劝它,说不要看酱久不然会像鳄鱼的电脑那样(坏了...),它竟然说因为鳄鱼打电玩才会那样,看戏不会...这事情让鳄鱼很左右为难...最最最不爽的是,食物晚上睡觉竟然会讲梦话,还是每天!!!不是讲梦话就是磨牙或发出吃东西的声音...从它搬来鳄鱼和鯊鱼没一天是有睡到的,闹钟响了又不要马上关!!!

今天,鳄鱼终于忍不住了,写短讯告诉食物:"食物,你可以尽快搬吗?我们已经尽量去和你住一起,可是我们不能...希望你七月能搬走...不好意思..."食物说没问题...鳄鱼不是有心要弄到讲的,可是真的不能再和它一起住了...你们可以讲鳄鱼忘恩负义吗?鳄鱼真的那么重色轻友吗?

食物说什么家人对它不好,可它可曾想过其实最可怜的是鯊鱼?!!!鯊鱼的家人要和它脱离关系,直从它和家人闹意见后,它不负责任的家人就一分钱都没给它,若不是鳄鱼仗义帮助,鯊鱼早都不能读书了...食物因为读不到自己要读的科,所以和家人闹意见,它还有哥哥帮它,听说它老豆很像要进钱给它了...那它到底哪里可怜?!!!

RM700要还两人的房租,剩下RM400而已,鳄鱼和鯊鱼每天有时才吃一餐罢了...为什么食物不能好好地想呢?既然寄人篱下,我不出声,你反而根本当成理所当然那样?!!你不能怪我不帮你!!!我有自己的问题,我帮不了你那么多...

3 comments:

hikAru said...

死鬼...什么食物食物...害我读了N次才明白你在讲什么...哈哈哈哈...其实这整件事从头到尾都不能说谁对谁错...只能说人难做,好人更难做,在好朋友前做好人是更更加难!!

~yvonne88~ said...

这就证明你比较笨咯...

raku said...

小鲨鱼好苯好苯好苯!
我一看就明白了咯,
鳄鱼你看,
还是大姐的文学造旨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