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我的童年...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回到我小时候的外婆家...这是我小时候外婆照顾我时我住的地方...我外婆现在有两个家,一个是这,一个是在我家附近...
小时候我就是在这里长大,很多回忆...






小时候不够高,到那天回去,哇,为什么这栏杆变的这么矮了?哈哈哈...


这就是我小时候的杰作了,我和我妹妹小时候,每次偷偷跑回外婆家,偷偷拿炭,然后在外面的墙壁涂雅...在我要回时,发现了我的名字在墙壁上,哈哈哈...
这地上的洞是我们小时候玩gasing弄到的,其实我们还没玩就有了,但是我们玩后更够力咯,哈哈哈...
这楼梯口,可是我们玩耍的地方之一哦...我们玩数号码,一个人背对我们,然后其他人就各自站在自己喜欢的楼梯格子上,若叫到第三号,站在第三的人就输,就轮到那个人做鬼...哈哈哈,我们还发明什么"猴子爬树"啦,就是爬在那扶把上,不能弄到楼梯;还有什么"猴子爬墙"啦,哈哈哈,顾名思义就是整个人黏在墙壁上...哈哈哈,童年的回忆...

No comments: